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植树造林全民参与 和美太湖人人有责
时间:2017-04-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阳春三月万物苏,种花植树正当时。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 327日上午,太湖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前往晋熙镇晋湖村松树坦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与县直各部门干部职工一起,主动承担起2万株国外松的栽种任务,用实际行动为荒山增添绿色,为太湖增加春意。

  在植树区域,干警们脱掉外套,挥起铁锹,有的挖坑,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分工协作,有条不紊,现场呈现一副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忙碌,原来空旷裸露的山坡披上了绿色的新装,小树苗迎着微风摇动,放眼望去,到处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让荒山重见新生,让绿色遍布蛮芜,更重要的是让干警们体会劳动的快乐和奉献的甘甜。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更加鼓足干劲,用双手共筑我们绿色美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