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检察院强力推进队伍建设
时间:2017-03-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年伊始,太湖县检察院专门召开领导班子会议,研究了该院队伍建设的现状、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加强队伍建设的具体措施,充分认识到要做好当前的各项检察工作必须拥有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业务精湛的检察干部队伍。217日该院专门召开了队伍建设推进会。

    会上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新形势下加强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黄永忠同志在县政法部门领导班子成员会议暨政法系统春训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分别就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安排做了述职报告,并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

    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剖析了我院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并就加强队伍建设进行了专题部署,提出了八点具体要求:讲素质,营造良好的政治、业务氛围;讲业务,营造围绕中心、顾全大局氛围;讲规范,营造自觉遵守规章制度的氛围;讲团结,营造民主和谐的工作氛围;讲公正,营造严格执法的工作氛围;讲纪律,营造自律自强自立自励的工作氛围;讲廉洁,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讲进取,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