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检察院组织新提拔干警参加县委党校任职培训班
时间:2016-1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新提拔干警能力素质,117日至18日,太湖县检察院组织8名干警参加县委党校组织的“太湖县2015年度提拔科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

此次培训整个培训规模大、内容丰富、师资雄厚,形式活泼,全县2015年度提拔的109人科级领导干部参加,内容涵盖时事政治、地方经济发展、精准扶贫、新媒体和网络舆情应对、国防、廉政等,并到安庆独秀园、明月清风(廉政文化公园)开展现场教学。

该院8名参训干警正确处理工作、家庭矛盾,全程参加了此次培训。在培训过程中,参训干警认真听讲,仔细做笔记,勤于思考。在互动教学环节,1名干警被小组推选为代表在大会上发言,受到党校领导和参训人员好评,展现了检察官的良好素质和形象。

通过培训,参训干警开拓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消除了模糊认识,认识到了自己的差距,明确了下步努力方向。纷纷表示,将以更高的姿态,更严的标准,自觉将培训成果自觉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