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检察院生活大院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获好评
时间:2016-09-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争创省级文明县城,推进住宅区文明创建工作,切实将机关大院环境卫生工作落到实处,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在注重平时卫生的清扫保洁及日常精细化管理的基础上,积极动员全单位力量对机关大院及生活区进行环境卫生集中大整治,打造干净整洁、绿色环保、文明有序的机关形象。

整治期间针对大院中存在的圈地种菜、垃圾随意丢弃、车辆乱停乱放、杂草清除不及时等环境卫生方面存在的问题,组织专人铲除私自占用公共绿地的菜地、清扫垃圾、清除杂草、规范车辆停放位置,同时加大对边缘角落等卫生死角的清理力度。增设文明创建大小标牌合计24块,宣传栏2个,营造了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

通过集中整治,机关大院面貌焕然一新,在近日太湖县文明办关于全县小区及机关大院第二轮环境整治督查通报中被评为环境综合整治教好的机关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