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6-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625日,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冒雨赴大别山根据地岳西县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一个全新的方式讲党课、忆党史、话发展。
  大家首先来到岳西县大别山革命烈士陵园,在中雨连绵中,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鞠躬默哀。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内,总支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向党郑重宣誓,决心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合格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随后,同志们满怀敬仰地地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红军中央独立第二师司令部旧址纪念馆、王步文故居。通过听取解说员的讲解和观看各种陈列的物品、图片和资料,大家对党的革命历程以及发展壮大的光辉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为革命先烈为了国家的独立、人民的利益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深深的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刻苦学习,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在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检察事业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