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院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6-06-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检务公开、阳光听证,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促进“规范司法行为深化年”活动开展,以及认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16,太湖县检察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执法执纪监督、公开审查案件听证员共22人,召开案件公开审查、规范司法行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金落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永忠,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院党组成员、专职检委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参会人员首先参观了该院检务公开大厅、办案工作区和党院史荣誉室,并观看了“1+7”案件公开审查品牌创建宣传片。在座谈会上,金林检察长向参会人员汇报了近年来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审查案件实行听证团制度的意见(试行)》、新增15名听证团成员名单、县委政法委对该院荣获全省检察机关2015年度基层院建设“十大品牌”的贺信。

    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该院检察工作特别是“1+7案件公开审查品牌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就如何提高案件公开审查质量、深入开展“规范司法深化年”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