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检察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6-05-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5下午,太湖县检察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宣读本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林作动员讲话。

    金林检察长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是推动太湖检察工作不断开拓创新的根本保证,对于全面提升党员队伍思想政治素质、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忠实履行检察职能,更好服务太湖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金林检察长要求,全院党员要全面把握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有关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注重夯实“学”这个基础,扭住“做”这个关键,突出“改”这个重点,联系实际,突出主题,紧扣关键,统筹兼顾,积极创新,扎实推进,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