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院会同多部门开展“平安太湖,巡回宣传”活动
时间:2016-04-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弘扬法治,营造农村法治氛围,增强群众学法、懂法、守法能力,根据县委政法委统一部署,太湖县检察院会同县法院、公安局、司法局、民政局、森林公安局等多部门开展了为期四天的“平安太湖,巡回宣传”活动。

325,普法宣传队经过近3个小时的艰难跋涉到达弥陀镇文化广场,顾不上歇息,普法宣传队员们纷纷布置展板、整理宣传材料、接待来访群众。与此同时,宣传车在该镇主干道上循环播放法制、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森林防火等内容。活动中还安排了法律咨询、法律知识问答等群众直接参与的环节。通过互动,让参与的群众对各类常见的违法犯罪行为有了较好的了解,学法、守法、用法、遵法的意识得到提高。

328330日,普法宣传队先后到达了徐桥镇、大石乡、寺前镇、刘畈乡、天华镇、新仓镇、晋熙镇等。活动形式丰富,群众踊跃参与,达到了预期效果。在寺前镇,一位大妈拉着普法宣传队员的手,激动的说:“你们大老远的来,不吃我们一顿饭不喝一口茶,就是为了让我们多懂法、不犯法,真是我们老百姓的好干部。我们以后自己守法,也会教育家里的子女守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