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检察院开展女干警送法下乡活动
时间:2016-03-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第106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太湖县检察院组织女干警们开展送法下乡活动,以展示现代女性的魅力与风采。 

34下午,副检察长周松楼、张文华、纪检组长殷金木带领全院女干警到我院预防犯罪试点—“枫铺村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参观、交流。女干警与当地妇女面对面畅谈思想,相互沟通。女干警们结合工作中的真实案例,讲解、宣传法律知识;当地妇女就预防职务犯罪、预防青少年犯罪以及开展留守儿童结对教育等问题,向我院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我院将这种送法下乡活动不断开展下去。座谈会气氛非常热烈,女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自己一言一行彰显“忠诚尚法、敬业为民、公正廉洁”的检察官本色,当好家庭和社会的普法宣传员;同时勉励农村女性姐妹“干干净净做事,明明白白做人”,当好家庭的廉内助、贤内助,做明理修身、知法守法、智慧和谐的新时代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