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院预防处对太湖县院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开展调研
时间:2015-08-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11上午,市院预防处长徐红一行3人,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和实地调研等方式,对该院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开展调研。

市院徐红处长听取该院工作汇报后,对该院预防宣传、惩防一体化、信息报道以及“五大专题预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该院今年以来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犯罪预防警示教育示范村建设、职务犯罪预防工作纳入全县综治年终考核等亮点工作以及将全县316名建造师登记造册并逐一进行行贿档案查询并归档的创新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对“十大精品预防”工作力度,争取取得更好的工作成绩。

随后,在县院分管领导等陪同下,深入小池镇枫铺村,实地查看了职务犯罪预防警示教育示范村建设。调研过程中,适逢该村正在召开征地拆迁工作会议,县公安局法制大队相关人员、小池镇相关领导就杜绝土地征地中出现挪用、贪污征地补偿款等问题,给镇村干部上法制宣传课。市院预防处领导对这一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县院要将该村预防警示教育示范村建设抓实、抓好、抓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