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朝良一行到县检察院开展贯彻执行《森林法》执法检查
时间:2015-07-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24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朝良带领执法检查组一行五人到县检察院开展贯彻执行《森林法》执法检查,县检察院检察长金林、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执法检查座谈会。

在执法检查座谈会上,吴朝良一行首先听取了县检察院近年来工作介绍以及2013年来贯彻执行《森林法》情况汇报,该院反渎、侦监、公诉等职能科室分别介绍了办理破坏森林资源案件情况,并就如何预防和减少犯罪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吴朝良一行对县检察院结合检察职能,贯彻执行《森林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大打击力度,遏制破坏森林资源犯罪的多发态势,全力为生态立县保驾护航;二是要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联系合作,创新工作机制,形成保护生态环境和森林资源的整体合力;三是要加强宣传,强化全民法制观念和环保意识,在全社会营造保护森林资源的浓厚氛围。

吴朝良一行还视察了县检察院检务公开大厅、机关发展史展室和办案工作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