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院积极开展第十七个“举报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5-06-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23,太湖县院副检察长孙晓斌、范卫彬组织控申、反渎、公诉、侦监、预防、民行、监所、技术、办公室等部门的干警在县农行十字街口开展了主题为“落实举报规定,推进反腐倡廉和规范执法”的举报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该院通过悬挂举报宣传条幅,发放举报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为群众重点宣讲检察机关的职能,检察机关在开展打击行贿犯罪专项行动、查办和预防发生在群众身边、损害群众利益职务犯罪专项工作中采取的具体措施、取得的成效和典型案件,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检察机关反腐败的力度和成效,提高人民群众与腐败行为作斗争的积极性;同时还介绍了“阳光检务”工作机制,促进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来信、来访、电话、网络“四位一体”的举报体系和举报工作流程的了解和支持。

在宣传活动现场,干警们耐心热情地向路过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共计接待咨询群众20多人次,发放检务公开手册、职务犯罪预防手册和人民检察院举报规定200余份。

除此之外,在“举报宣传周”期间,该院还将组织干警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行举报宣传,确保举报宣传活动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