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院检察长李军、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金落实与省院研究室主任唐保银一行来太湖指导品牌创建工作
时间:2015-06-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15,市院检察长李军、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金落实与省院研究室主任唐保银、副主任叶桂牛、基层办副主任高家龙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品牌创建工作。

李军检察长和唐保银主任一行首先察看了检务公开大厅建设,查阅了公开听证的相关资料,参观了院检察发展史展室,对太湖县院品牌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上,太湖县院检察长金林从品牌创建工作的创建背景、工作步骤、取得效果、下步打算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市院检察长李军对太湖县院因地制宜开展品牌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下一步,品牌创建工作要注重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取得实效。他强调,一要在 “有形的”硬件设施更新的同时,注重“无形的”工作机制创新,用工作机制激发品牌生命力。二是要在提供亲民便民的检察服务的同时,注重检务公开的刚性约束,用监督推进司法大众化。三是要在深化品牌创建工作成果的同时,注重发挥“检务公开星级评定考核工作办法”的约束作用,用奖惩促进检务公开品牌创建工作实效化。

唐保银主任一行对太湖县院“抓创育”工作表示肯定,认为该院围绕太湖检察工作实际,思路清晰,措施具体、成效明显。他要求,一是将规划和落实相结合,抓落实,促实效,强化责任落实促进品牌发展。二是将形式与内容相结合,出经验,作示范,拓展品牌内容发挥引领作用。三是将检察形象与检务公开相结合,立公信力,晒透明度,提炼工作成果体现品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