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检察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
时间:2015-06-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太湖县委统一部署,69日下午,太湖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林为全院55名干警作了一堂题为“努力践行三严三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的专题教育党课报告。

金林首先对“三严三实”的内涵和重要意义进行了解读。他说,“三严三实”言简意赅、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意义深远,彰显了中央驰而不息地深化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和恒心,强化了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作风保障,划定了新形势下党员干部根本遵循,指明了推动检察事业科学发展的正确方向。作为检察干警,一定要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的基本原则、为官用权的警示箴言、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真正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实化为做、固化为制

     金林紧密结合实际,深入分析了党员干部“不严不实”的突出表现和严重危害,要求全体干警要正确处理学习与修养的关系、奉献与索取的关系、人情与原则的关系、权力与责任的关系、自律与他律的关系,不断加强学习修养、提升能力素质、增强行动自觉,将落实“三严三实”与履行检察职能、与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与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与“抓特色、创品牌、育典型”活动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以“严”的标准和“实”的过硬作风,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检察队伍,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太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