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院专职检委、基层办主任朱俊到太湖县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5-06-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3,省院专职检委、基层办主任朱俊一行在市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焦建国、太湖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时彪等同志的陪同下,到太湖县调研基层院建设、“抓创育”、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

朱俊一行先后参观了太湖县院检务公开大厅、办案工作区、院史陈列室和检察文化长廊,观看了该院“检务公开、阳光听证”品牌创建工作专题片。座谈会上,该院检察长金林对基层院建设工作、品牌创建工作和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等情况的进行了汇报,省市检察院领导分别就如何加强上述三项工作提出了要求。

朱俊对太湖县院加强基层院建设、品牌创建、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院围绕“四个坚持”强化基层院“八化”建设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富有特色、成效明显;专项整治工作态度认真,方法灵活、工作扎实;品牌创建工作行动快、标准高、成效好。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八化”建设,提高基层院建设水平;二是要进一步抓好“抓创育”工作,营造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三是要进一步提高品牌效益,带动检察工作整体提升;四是要进一步提高深化专项整治工作,切实提高干警规范司法水平;五是要正确处理好检察工作与其他工作的关系,统筹兼顾,相互促进;六是要围绕争创全国先进检察院目标,进一步研究、优化工作措施,全面加强队伍、业务、管理、保障、纪律、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