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远离职务犯罪,守护幸福底线
时间:2014-12-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11,太湖县人民检察院预防科科长胡呈锋应邀到中国移动安徽公司太湖县分公司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讲座,该公司总经理、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等三十余人到会聆听了讲课。

讲座以“远离职务犯罪,守护幸福底线”为主题,对廉政教育、预防职务犯罪的必要性与当前形势做了简要介绍,并结合最近侦办的一系列职务犯罪案件,特别是省纪委及省检察院交办的大案要案,以案说法,深刻剖析了职务犯罪案件易发、频发的原因,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一系列的预防举措。从违法犯罪的视角,分析犯罪的七大危害,对家人及社会的八大影响。

此次讲座使该公司干部职工受到了启发,会后纷纷表示,通过胡科长的授课,使大家更深入的了解了职务犯罪发案的原因及应对措施,对移动公司的管理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提高了思想认识,心灵上得到了洗礼,为以后的工作亮起了一盏警示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