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檀格松带队督导假期值班工作
时间:2024-02-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17日,太湖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檀格松带队实地督导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安排部署春节期间禁放禁烧工作。

檀格松首先来到院值班室翻阅值班登记簿,询问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春节假期值班值守情况,随后深入包保网格开展巡查工作,并向禁放禁烧值班人员询问政策宣传、信息摸排、巡查值守等工作落实情况。

檀格松对春节假期值班制度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对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祝以节日问候。他指出春节假期马上要结束,但禁放禁烧工作依旧不能掉以轻心,要持之以恒落实好烟花爆竹禁放禁烧工作。一是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形式形成浓厚氛围,把禁放禁烧的范围、时间、利弊讲明白、讲清楚,推动禁放禁烧工作深入人心、落地见效;二是坚持摸清底数,做好居民各类“红白”喜事信息排查,及时报告、动态管理、重点宣传;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假期即将结束,要协调好手头工作和禁放禁烧工作,紧盯关键节点,坚持巡查值守不放松,确保群众平安过年。(撰稿人:陈思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