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太湖县检察院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18-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629,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干警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共同颂扬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深厚情谊,激发全院党员干警加强党性修养,展现太湖检察先进形象。大会分唱红歌颂党恩、读党章谈心得、上党课温党史三部分进行。 

一、唱红歌 颂党恩

干警们以合唱、独唱、二重唱的方式,热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共产党是人民的好领导,说得到,做得到,全心全意为了人民立功劳,坚决跟着共产党,要把伟大祖国建设好”院领导班子集体合唱一曲《社会主义好》,铿锵有力,唱出了“掀起了社会主义建设高潮”的满腔热情和对“社会主义一定胜利,共产主义社会一定来到”的万分自信。《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年轻的朋友来相会》《为了谁》《我的中国心》《映山红》……一首首耳熟能详的革命歌曲,唱出了激情与豪迈,抒发了干警们对祖国的赞美和热爱,让干警们感受到祖国的兴旺与昌盛。

  

    二、读党章 谈心得

侦监科科长田查娟等5名党员干警就十九大修订的新党章有关内容,结合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畅谈所思所想所感所悟,给全院干警带来精彩的学习心得报告,赢得阵阵掌声。干警们学有榜样,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用心学习,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尊崇党章,认真按党章办事,立足法律监督职能,把党章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检察工作中,主动适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从“供给侧”努力提供更多、更好、更优的“法治、检察产品”。

三、上党课 温党史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通过在党史军史和国家历史中“不忘初心”的故事,从“不忘初心”的多次引用、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里有“不忘初心”的基因、中国共产党的作风里有“不忘初心”的基因、我们的检察工作依然需要“不忘初心”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重要提法的来龙去脉和深刻意义,为全院党员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自觉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检察工作职责,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贡献检察智慧和检察力量。

 

    会上还对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通知公告 更多>>
·采购成交公告
·采购公告
·2023年度太湖县人民检察...
·太湖检察招4人|安徽省检...
·关于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
·公 告
·公 告
·公告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职能机构
权利告知
检务指南
检察长信箱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