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太湖县检察院举行“检察官应具备何种素能”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6-02-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四对照四提升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强化检察队伍作风建设、职业素质和职业能力建设,2月19日,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主题为《检察官应具有何种素能》的演讲比赛活动,
  为确保此次演讲比赛的公平公正,该院专门制定了演讲比赛的《方案》和《评分细则》,并邀请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妇联、团县委等单位领导担任此次演讲比赛的评委。比赛中,来自全院各部门的13干警紧扣演讲主题,分别从“新形势下检察官为什么要提升素质、怎样提升素质”、“如何适应新常态、展示新形象、争单位建设增光添彩”、“如何以三严三实”为标尺,提升能力素质,规范司法行为,坚守廉洁自律,杜绝冤假错案”等不同角度,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典型事例,畅谈忠诚履职、勤奋学习、司法为民的感悟和展望,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院领导和全体干警阵阵掌声。经过7名评委按照评分标准,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现场感染力和整体形象等方面进行打分评比,最终评选出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并由该院负责人进行了颁奖表彰。

    该院检察长金林对这次演讲比赛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体检察干警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不断增强开展“四对照四提升大讨论”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优化方法措施,切实增强能力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年度的工作中,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争先进位。

 通知公告 更多>>
·采购成交公告
·采购公告
·2023年度太湖县人民检察...
·太湖检察招4人|安徽省检...
·关于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
·公 告
·公 告
·公告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职能机构
权利告知
检务指南
检察长信箱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