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太湖县检察院联合县妇联开展“三八”维权月宣传活动
时间:2015-05-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5316上午,太湖县检察院在太湖县新城邮政局、丝路花语十字街口参加了由县妇联、团县委、县综治办组织的“三八” 维权月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主题是“建设法治中国,巾帼在行动”、“弘扬宪法精神,推进依法治国”。宣传内容主要是《宪法》、《婚姻法》、《行政法》、《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权益保护法》等,活动上还散发了“弘扬美德家风,反对家庭暴力”倡议书、“拒绝毒品、珍爱生命”、“防范手机电信诈骗”手册等,在宣传活动中,我院印发的“人民检察院举报工作规定”、“受案范围”、“预防农村职务犯罪教育读本”、“民事行政检察有关知识”等宣传资料,很受广大市民欢迎。这次维权月宣传活动,采取现场提问、开展法律知识有奖竞答等形式,共开展法律知识有奖竞答100题,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8次。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场面非常热烈。

 通知公告 更多>>
·采购成交公告
·采购公告
·2023年度太湖县人民检察...
·太湖检察招4人|安徽省检...
·关于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
·公 告
·公 告
·公告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职能机构
权利告知
检务指南
检察长信箱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