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太湖县检察院高分通过档案目标管理省特级考核评议
时间:2014-07-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29,太湖县院档案目标管理通过省档案局、省、市检察院组成的考核组的考核评议,顺利晋升为“省特级”单位。

该院结合检察中心工作,自20133月全面开展争创“省特级”档案目标管理工作。期间,院党组高度重视晋升工作,加大档案经费投入,添置档案室各种设施的配备,加强档案基础业务建设,提高档案人员专业水平,使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省考核组依据档案省特级考评标准,深入库房实地察看,查阅相关资料,对照评分标准,针对检察院档案工作机构、组织管理、硬件设施、业务规范等工作逐条逐项评议打分,考核结果总得分99.2分,达到档案目标管理省特级标准。

 通知公告 更多>>
·采购成交公告
·采购公告
·2023年度太湖县人民检察...
·太湖检察招4人|安徽省检...
·关于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
·公 告
·公 告
·公告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职能机构
权利告知
检务指南
检察长信箱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