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保护母亲湖,我们在行动
时间:2018-09-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大别山崇山峻岭之中的花亭湖犹如太湖县境内的一颗明珠,是58万太湖人民的母亲湖,是全县人民的饮水之源,是全县生态环境的一方标杆。为保护母亲湖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太湖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共青团太湖县委的号召,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919日“保护母亲湖,我们在行动”青年志愿者助力花亭湖整治公益活动。
   志愿者们不畏还未褪去的暑气,认真对沿湖岸线周边沉积的塑料袋、矿泉水瓶、食品包装盒、烟蒂、杂物等垃圾进行捡拾装袋并运到指定场所。所到之处,原本垃圾成堆的湖边焕然一新。

参加此次活动,是太湖县人民检察院文明创建中的一次实践,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在保护母亲湖,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积极宣传,争做表率,促进大家环境保护意识的提升,引导大家摒弃生活陋习,并且主动承担爱护保护湖泊的社会责任,共建生态文明,畅享绿色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