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义务献血暖人心,弘扬检察正能量——太湖县人民检察院组织检察干警义务献血
时间:2018-09-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5下午,太湖县人民检察院自发组织检察干警前往县人民医院参加义务献血活动,此次献血活动共有7名检察干警参与,他们中既有工作多年的老同志,也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同志,其中有的干警已坚持连续多年义务献血,献血证上盖满了一个又一个光荣的红章。

在献血活动中,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文华带头做表率,率先参加无偿献血,其他检察干警也都纷纷捋起袖子,伸出胳膊,让充满爱心的热血缓缓地流进一个个储血袋。虽然有些干警是第一次献血,有点紧张,但是一想到自己的血液在危急时刻有可能挽救一条鲜活生命,这点疼痛也显得那么微不足道了。

   献完血后参加献血的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义务献血,既有利于促进自身新陈代谢,又能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在关键时刻还可以挽救病人的生命,内心感到十分光荣和自豪。

此次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干警们共计献出1400cc血量,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检察官的责任和担当,树立了新时代检察人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真正的用自己的热血抒写了一首爱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