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太湖县检察院到县消防大队走访慰问
时间:2018-07-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18上午,太湖县检察院到县消防大队走访慰问,在炎炎夏日给我们亲爱的消防官兵们送去丝丝清凉。

检察干警们为消防官兵送上西瓜等慰问品,并与他们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执勤、训练、生活等相关情况,对消防部队官兵在防火灭火、抢险救援、社会维稳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勇往直前,不畏危险的精神表示由衷的称赞。尤其是在当下持续高温、火灾隐患较大的情况下,消防官兵们不怕吃苦,勇于上前,用实际行动保卫着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值得检察干警们学习。同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消防部队的交流与合作,密切检军之间的关系,携手共进,为三个太湖的建设贡献出更多的 “检+军”力量。

 

消防大队领导代表全体官兵对检察院干警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消防官兵将继续凝心聚力、刻苦训练、真抓实干,发扬消防部队的优良传统,以更加热情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精神为广大人民服务。

太湖县检察院历来重视双拥共建工作,坚持开展军民共建活动,不断加强与部队官兵交流合作。在传统拥军的基础上,开展文化拥军、法律拥军、拥军优属等宣传教育活动,想方设法为部队办实事、办好事,努力解决军民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