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安庆市文明办充分肯定太湖县检察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时间:2018-09-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919下午,安庆市文明办综合科科长徐焰海一行在县文明办副主任曹传林陪同下到太湖县检察院检查验收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该院副检察长张文华、政治处、文明办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并听取检查组意见。

   检查组对该院文明创建工作予以肯定,一是领导重视,认识到位,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和检察工作有效结合,促进了检察工作全面发展;二是创建标准高、要求严,机关内外环境优美、卫生整洁,办公秩序优良,公益宣传标牌规范、创建氛围浓厚。三是从院领导到文明创建经办人员都尽职尽责,做了大量细致工作。

检查组同时对该院文明创建工作提出意见:一要继续提高标准,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二要按照文明单位创建新标准、新要求不断丰富创建内容,强化传统节日志愿者活动,规范整理创建资料;三要发挥市级文明单位示范带头作用,配合县文明办开展各项文明创建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采购成交公告
·采购公告
·2023年度太湖县人民检察...
·太湖检察招4人|安徽省检...
·关于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
·公 告
·公 告
·公告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职能机构
权利告知
检务指南
检察长信箱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