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太湖县检察院走访慰问驻太武警消防官兵
时间:2018-07-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31,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等一行先后来到武警中队、消防大队看望慰问驻太部队官兵,向武警和消防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房振球检察长表示:驻太部队官兵牢记人民军队的宗旨,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最危险最需要的时候总有部队官兵们的身影,在维护太湖的社会稳定、保卫太湖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支持太湖经济建设等方面付出了辛勤地努力,做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不愧是我们最可爱的人。检察干警要学习部队官兵顽强拼搏的意志和纪律严明的作风,不断提高政治素质,提升业务技能,强化检察职能,切实担负起检察监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重任。

   武警和消防部队领导们感谢检察院的深情厚谊,表示一定牢记宗旨,继续弘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忠诚履行职责,加强与地方单位的合作,不断丰富双拥共建形式,相互支持发展,为服务保障太湖地方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

 通知公告 更多>>
·采购公告
·2023年度太湖县人民检察...
·太湖检察招4人|安徽省检...
·关于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
·公 告
·公 告
·公告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政法队...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职能机构
权利告知
检务指南
检察长信箱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