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太湖县检察院进镇入户禁赌宣讲宣传
时间:2018-07-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和党员干部对赌博危害性的认识,720日、23日、24日,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就整治赌博专项行动派员到徐桥镇、北中镇、弥陀镇和刘畈乡开展法律宣讲和入户宣传活动。

此次宣讲的内容是结合近年来县检察院办理的赌博类刑事案件办理情况,总结我县赌博犯罪所呈现的特点,以案说法宣传赌博的危害,并分析赌博类犯罪成因,提出行之有效的预防对策。四乡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及部分村委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会后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党员干部不参与赌博承诺书”,身先表率,自觉抵制赌博。

   宣讲会后,干警在政法委员的陪同下,顶着烈日深入农户,向群众宣传了赌博的危害、法律法规打击赌博的规定,介绍了易发、多发、新型赌博的预防方法,并发放了禁赌宣传单。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肯定,希望多开展法律宣传,加大对赌博的打击力度,并表示将会坚决抵制赌博,带动身边群众远离赌博。(梅小维)

 通知公告 更多>>
·采购成交公告
·采购公告
·2023年度太湖县人民检察...
·太湖检察招4人|安徽省检...
·关于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
·公 告
·公 告
·公告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职能机构
权利告知
检务指南
检察长信箱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