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县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118,太湖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主持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赵乐际在主持会议时的讲话精神。

房振球检察长对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行动上时刻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保持检察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坚定不移地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牢牢把握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这条主线,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发展,持之以恒、毫不动摇把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引向深入;三是要坚定不移地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切实把维护党的政治纪律放到首位,严守党的组织纪律,带动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遵守和落实;四是要坚定不移地纠正“四风”,特别是要坚决纠正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从严从实改进司法作风,切实提高检察工作服务大局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五是要坚定不移地接受社会各界监督,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政协民主监督、社会和舆论监督,虚心接受各界的批评意见和建议,下大力改正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院党组和班子成员要旗帜鲜明、自觉主动接受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坚决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工作,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通知公告 更多>>
·采购公告
·2023年度太湖县人民检察...
·太湖检察招4人|安徽省检...
·关于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
·公 告
·公 告
·公告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政法队...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职能机构
权利告知
检务指南
检察长信箱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