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县检察院开展节前纪律作风安全教育
时间:2017-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30下午,太湖县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就国庆、中秋双节假期期间干警遵守纪律、安全管理等开展专题教育。

    会上,院纪检组组长传达了高检院《关于“国庆”“中秋”期间深入纠正“四风”的通知》、市、县纪委《关于国庆期间严格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围绕落实值班责任、加强安全管理、干警廉洁自律以及考勤请假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分管副检察长对执行相关纪律作风要求再次强调重申,要求每位干警不忘身份、严格自律、树立形象,各部门负责人要牢记“两个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及时将相关纪律要求传达到部门每位干警,并做到检查到位、督促到位,确保节日期间检察队伍不出问题。

 通知公告 更多>>
·采购成交公告
·采购公告
·2023年度太湖县人民检察...
·太湖检察招4人|安徽省检...
·关于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
·公 告
·公 告
·公告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职能机构
权利告知
检务指南
检察长信箱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