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太湖县检察院开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讨论
时间:2017-09-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14上午,太湖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主持召开第九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原教授黄大年、合肥市检察院正县级检察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周会明、灵壁县检察院副检察长赵晓峰等先进典型事迹。在此基础上,与会人员围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就如何在执法办案、服务群众、廉洁自律方面发挥模范作用谈体会、谈认识、谈差距、谈打算,相互交流思想,会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效果。

    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就检察干警如何作表率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党建工作上着力,要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理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统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干警增强“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切实做到“四个合格”,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在真抓实干上着力,做到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勇挑重担,敢于担当,各科室局队要充分利用年底前三个多月时间,对照年度工作目标和考评标准,查找差距,采取措施,补齐短板,加油冲刺,力争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三是要在拒腐防变上着力,做到敬畏法律,慎用权力,按规矩办事,正确处理公和私、义和利、是和非、正和邪、苦和乐的矛盾,努力净化“工作圈、生活圈、娱乐圈”,弘扬良好家风,管好亲属和子女,争做廉洁自律表率。

 通知公告 更多>>
·采购成交公告
·采购公告
·2023年度太湖县人民检察...
·太湖检察招4人|安徽省检...
·关于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
·公 告
·公 告
·公告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职能机构
权利告知
检务指南
检察长信箱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