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太湖县检察院开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讨论
时间:2017-08-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15上午,太湖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主持召开第八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会上,五名中心组成员代表结合自己学习、工作体会,结合“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关于查摆问题促进思想政治上的高度警觉要求,结合“六查六看”内容,分别就“重规矩,我们怎么做”进行了交流发言。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强调,作为检察机关党员干警,重规矩要注重做到三点:一是要加强学习,强化规矩意识,自觉学规矩、知规矩、懂规矩;二是要严格自身要求,对规矩心有敬畏,严格按照规矩行事,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切实敬规矩、讲规矩、守规矩;三是要从点滴做起,在经常上下功夫,在小事细节上做文章,院党组布置的工作要不折不扣抓落实,院里制定的规章制度要严格遵守,使重规矩体现在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

 通知公告 更多>>
·采购成交公告
·采购公告
·2023年度太湖县人民检察...
·太湖检察招4人|安徽省检...
·关于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
·公 告
·公 告
·公告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职能机构
权利告知
检务指南
检察长信箱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