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反腐预防
太湖县检察院深入朴初中学开展职务犯罪预防宣传活动
时间:2016-11-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30日下午,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孟凡平走进县朴初中学,开展“遵纪守法、廉洁从教党课学习会”活动,给该校的领导和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预防职务犯罪法制课。

   孟主任介绍了司法机关职能,分析了当前职务犯罪的形势,讲解了职务犯罪的概念和涉及的罪名,剖析了教育系统发生职务犯罪的环节和手段,并结合近几年检察机关查办的典型案例,从完善制度、强化监督、筑牢思想防线等方面提出了预防职务犯罪的措施和方法。

  朴初中学全体参会党员认真听,仔细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强化法律知识学习,正确运用手中权力,自觉抵制权钱交易等腐朽思想侵蚀,筑牢反腐防线,淡泊名利,严于律己,遵纪守法,切实担负起“育人、传道、授业、解惑”神圣职责,为祖国的未来撑起一片纯净天空。

 通知公告 更多>>
·采购公告
·2023年度太湖县人民检察...
·太湖检察招4人|安徽省检...
·关于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
·公 告
·公 告
·公告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政法队...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职能机构
权利告知
检务指南
检察长信箱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