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反腐预防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16-03-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县检察院党组315日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置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自身反腐败工作。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宣读了《太湖县人民检察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与会班子成员进行了认真讨论。党组书记金林同志强调,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牢固树立“看齐意识”,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对干警从严要求,从严教育,从严管理,引领干警在思想上划出红线,行为上守住底线,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坚持零容忍,坚决查处违法违纪问题,坚决防止“灯下黑”,真正让监督无处不在,让违纪行为无处藏身。全院干警要严格遵守高检、省、市院各项禁令规定,强化检察纪律和刚性约束,努力树立检察官的良好形象。

 通知公告 更多>>
·采购成交公告
·采购公告
·2023年度太湖县人民检察...
·太湖检察招4人|安徽省检...
·关于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
·公 告
·公 告
·公告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职能机构
权利告知
检务指南
检察长信箱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