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 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7日上午,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檀格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组组长周海元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班子其他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3年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对2024年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周海元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始终保持严的基调、严的氛围、严的措施;二是严守各项纪律规定,切实筑牢思想防线,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三是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以优良的纪律和过硬的作风助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檀格松要求全体干警要全面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筑牢思想防线,坚守行为底线;坚持“两手抓”,“一手抓”业务、“一手抓”纪律作风,努力打造一支检察铁军;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推动太湖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