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太湖县检察院论文入选健全法律监督体系、提升法律监督能力”研讨会
时间:2018-1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1127,由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理论研究所、华东检察研究院主办,安徽省检察院承办的“健全法律监督体系、提升法律监督能力”研讨会在安徽巢湖召开。来自高检院相关部门领导、华东政法大学、安徽省检察院领导、华东检察研究院专家学者及华东地区七省市检察官共70余人参加会议。此次研讨会共收到论文400多篇,有68篇收入研讨会论文集,最终论文38篇获奖,太湖县检察院获奖论文作者应邀参加了研讨会。

 

本次论坛共分“检察职能与监察体制改革的衔接”、“检察化益诉讼与的理论与实践问题研究”、“检察监督体系与程序构建”、“检察办案组织与办案模式研究”四个主题。太湖县检察院参会论文作者在“检察职能与监察体制改革衔接”主题中担任与谈人,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通知公告 更多>>
·采购成交公告
·采购公告
·2023年度太湖县人民检察...
·太湖检察招4人|安徽省检...
·关于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
·公 告
·公 告
·公告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职能机构
权利告知
检务指南
检察长信箱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