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太湖县检察院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学习研讨
时间:2018-10-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1030,太湖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主持召开2018年度第十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在学习了十九大报告有关章节、《安庆日报》“学海安、问安庆”系列报道及理论研讨文章的基础上,重点就如何“聚焦高质量、争当排头兵”开展专题研讨。

    在专题研讨中,与会人员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围绕县委县政府会议精神、合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提振精神气等方面深入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房振球对全院干警如何立足检察职能服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履职意识,充分发挥各项检察职能,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二是要强化案件质量意识,严格公正廉洁规范办案,严防冤假错案,努力让人民群众从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三是要强化争先创优意识,发扬海安干部身上“见第一就争,见奖杯就拿,见红旗就扛”的精神气,着力提升检察干警能力素质,努力实现太湖检察工作争先进位;四是要强化团结协作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起使”,团结一致推动各项检察工作的落到实处;五是要强化开拓创新意识,积极转变思想观念,善于内部挖潜,想方设法抓特色、群策群力创品牌,促进太湖各项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全市检察机关2018年度前三季度工作调度会精神,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通知公告 更多>>
·采购成交公告
·采购公告
·2023年度太湖县人民检察...
·太湖检察招4人|安徽省检...
·关于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
·公 告
·公 告
·公告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职能机构
权利告知
检务指南
检察长信箱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