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10-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16下午,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主持召开“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学习了县检察院实施方案和工作清单,对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立足本院实际,结合会议主题,为全体干警讲授一堂《学习海安经验,为太湖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的专题党课,就检察干警如何学习海安精神明确具体方向:一是要发扬海安人的“拼命三郎”精神,拼出太湖检察事业新气象;二是要学海安人的务实精神,努力在检察工作思想、思路、方式、机制上做到求真务实;三是要学海安人的执着精神,以钉钉子、持之以恒的精神,进行自我加压,让源源不断的自我进步成为推动检察事业前进的不竭动力;四是要学海安人的追梦精神,努力付出,为续写太湖检察事业新辉煌而不懈奋斗。

此次会议凝聚了干警的共识,激发了大家创先争优的精气神,干警们纷纷决心以此次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学先进、找差距、寻对策,奋发图强、开拓创新,为新时期检察事业的创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知公告 更多>>
·采购成交公告
·采购公告
·2023年度太湖县人民检察...
·太湖检察招4人|安徽省检...
·关于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
·公 告
·公 告
·公告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职能机构
权利告知
检务指南
检察长信箱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