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信息宣传理论研究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9-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宣传信息理论研究工作,925日下午,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信息宣传理论研究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研究室负责人黄昌华主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院40岁以下年轻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检察院印发的《加强和改进检察理论研究和调查研究工作的意见》和市检察院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检察信息、新闻宣传及理论研究工作的实施意见》。与会的13名干警针对如何利用余下时间完成好2018年度信息宣传理论研究工作目标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提出了有益的的意见和建议,明确了个人任务,会议讨论热烈,氛围浓厚。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结合自身从事的文字工作经验就如何有效推进宣传信息理论研究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各位年轻干警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主动培养写作兴趣,提高综合素能,以文字工作促进自身业务素能提升;二是上下联动。各部门之间要加强相互沟通和联系,逐层逐级强化压力传递,打破科室藩篱,形成全院“一盘棋”宣传工作格局;三是内外兼修。要善于发掘并总结日常办案中有特色的经验做法,为信息宣传调研工作的发展提供优质素材,及时将我院亮点工作、典型案例、人物事迹等宣传报道出去,进一步树立我院检察新形象、新面貌;四是奖惩兑现。要根据已制定的宣传信息调研奖惩办法严格落实好相关的激励措施,并适时根据情况动态调整奖励标准,让广大干警写有所获,写有回报,提升写作的积极性。

 通知公告 更多>>
·采购成交公告
·采购公告
·2023年度太湖县人民检察...
·太湖检察招4人|安徽省检...
·关于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
·公 告
·公 告
·公告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职能机构
权利告知
检务指南
检察长信箱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