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省院公诉二处正县级员额检察官黄升喜一行到县检察院公诉科调研指导公诉工作
时间:2018-09-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11上午,省检察院公诉二处正县级员额检察官黄升喜一行3人莅临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公诉科指导工作,召开公诉工作调研座谈会,太湖县检察院公诉科全体公诉干警参与了调研座谈。

会上,省院公诉二处正县级员额检察官黄升喜围绕“运用侦查思路审查证据”为主题,为县检察院公诉干警倾囊相授自己的办案经验,并结合自己所办的案件针对证据的种类一一讲解了每一种证据的核心证明力,讲解生动活泼,通俗易懂。同时,针对县检察院公诉科办案干警在办案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耐心讲解和指导。

   最后,黄升喜检察官对县检察院公诉干警做好公诉工作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研究。针对公诉部门办案中遇到的疑难复杂案件多等实际情况,要充分挖掘和调动部门人员进行法律知识研究的热情,不仅要学习最新的法律法规,也要学习以前的法律法规,拓宽法律知识层面,要用法律政策研究成果来指导办案,及时澄清模糊认识,理清办案思路,确保办案质量,着力提升公诉队伍法律政策驾驭能力。二是转变司法理念。要结合自身特点,拓展工作思维,积极探索员额制改革后新的办案模式和认罪认罚轻微刑事案件快速办理机制,形成新的工作亮点和经验,推动刑事诉讼实现多元化发展,使诉讼资源配置更加合理,案件办理繁简得当,确保小案办快办好,大案办准办精。
   县检察院公诉部门干警表示,此次调研学习受益匪浅,将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学习、争创一流,全面推进太湖公诉工作新发展。
 
 通知公告 更多>>
·采购成交公告
·采购公告
·2023年度太湖县人民检察...
·太湖检察招4人|安徽省检...
·关于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
·公 告
·公 告
·公告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职能机构
权利告知
检务指南
检察长信箱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