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太湖县委召开常委会议听取检察工作专题汇报
时间:2018-09-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8上午,太湖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听取了太湖县检察院的工作汇报。

会上,太湖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围绕近年来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全省检察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中需要解决的问题等进行了汇报。会议认为县检察院近年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深入推进司法改革,加强队伍建设,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县委是满意的。对提请解决的检务工作区建设经费、支持公益诉讼、日常公用经费和车辆保障、聘用书记员、内设机构改革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的研究,提出了具体的落实措施。为重视支持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工作,将出台《支持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的意见》,希望县检察院认真贯彻全省检察会议工作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三个太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对检察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重视给予该院干警的极大鼓励,该院将以此为动力,按照“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要求,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忠实履行各项检察职能,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知公告 更多>>
·采购成交公告
·采购公告
·2023年度太湖县人民检察...
·太湖检察招4人|安徽省检...
·关于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
·公 告
·公 告
·公告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职能机构
权利告知
检务指南
检察长信箱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