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安徽省检察院机关党委到太湖县检察院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6月28日至29日,安徽省检察院副巡视员许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殷涤一行六人来太湖县检察院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省院机关党委一行首先在太湖县检察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对口联系座谈会,双方就党建工作、当前检察工作特别是司法体制改革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许刚在座谈时指出,太湖县院各项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听到了基层干警真实的声音,了解到了基层一线的实际情况,达到了座谈的预期目的,表示将该院在检察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带回去,如实向省院党组汇报,推动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并希望太湖县院要树立工作信心,自觉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以党建带队建促业务,推动各项检察工作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许刚一行还到城西敬老院慰问了孤寡老人,赴赵朴初故居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

 通知公告 更多>>
·采购公告
·2023年度太湖县人民检察...
·太湖检察招4人|安徽省检...
·关于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
·公 告
·公 告
·公告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政法队...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职能机构
权利告知
检务指南
检察长信箱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