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太湖县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第五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时间:2018-05-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30,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五次学习会,学习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房振球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好党中央、省、市、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部署,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一是要深刻理解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依法惩治环境违法犯罪,积极开展环境公益诉讼,为建设绿水青山、和谐美丽新太湖贡献检察力量;三是要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人人有责的思想理念,自觉抵制破坏生态环境的不良行为,自觉从自己做起,从点滴作起,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一粒粮食,着力营造节能环保的良好氛围。

 通知公告 更多>>
·采购成交公告
·采购公告
·2023年度太湖县人民检察...
·太湖检察招4人|安徽省检...
·关于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
·公 告
·公 告
·公告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职能机构
权利告知
检务指南
检察长信箱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