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太湖县检察院召开第一季度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3-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29,太湖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主持召开第一季度工作推动会,该院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第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各分管检察长对分管科室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并明确了下一步任务。

房振球检察长充分肯定了各科室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抓短板,各科室要围绕市院考评办法,吃透标准,寻找差距,分析原因,补齐短板,确保工作全面均衡发展;二是要抓协作,各分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要强化全局观念和团结意识,做到资源共享、信息共通,着力营造相互配合、相互协调、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三是要抓规范,加强案件流程管理和质量控制,加大案件评查工作力度,及时纠正存在的问题,切实提升办案规范化水平;四是要抓宣传,自觉克服“重业务、轻宣传”思想,着力营造全院联动、人人参与的大宣传格局,及时宣传检察机关办案成果,宣传检察工作的好的经验、亮点和做法,提高检察工作群众知晓度和社会公信力;五是要抓土气,客观冷静地看待成绩和不足,充分认清和发掘潜力优势,紧盯年初党组提出的各项业务工作进入全市第一方阵的目标不放松,敢于弯道超车,敢于担当,全力抓推进、抓执行、抓落实,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知公告 更多>>
·采购公告
·2023年度太湖县人民检察...
·太湖检察招4人|安徽省检...
·关于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
·公 告
·公 告
·公告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政法队...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职能机构
权利告知
检务指南
检察长信箱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