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太湖县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15,太湖县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县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任务。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汪兆群作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全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上级检察机关检察长会议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紧紧围绕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检察机关自身反腐败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 

 院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汪兆群在会上作了工作报告,从三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新进展,重点部署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四项任务:一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筑强风清气正的“战斗堡垒”;二是坚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念好日常监督“紧箍咒”;三是坚持深化正风肃纪,打好规范司法行为“组合拳”;四是坚持强化党的纪律建设,用好用足用活“四种形态”。

 会上,检察长分别与分管检察长及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通知公告 更多>>
·采购成交公告
·采购公告
·2023年度太湖县人民检察...
·太湖检察招4人|安徽省检...
·关于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
·公 告
·公 告
·公告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职能机构
权利告知
检务指南
检察长信箱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