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省检察院机关党委一行莅临太湖县检察院调研工作
时间:2017-12-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22日上午,安徽省检察院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许刚在省院机关党委副书记殷涤、省院工会主席王顺的陪同下到太湖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太湖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房振球检察长汇报了近年来该院基层院“八化”建设情况,以及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和监察体制改革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岗位特点并围绕自身工作中的经验和困惑进行交流发言,并就如何深入开展司法体制改革及新时期检察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听取汇报后,许刚书记充分肯定了太湖县检察院基层院“八化”建设成绩,对该院曾经取得高检院“集体一等功”、“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先进集体”等荣誉表示赞赏,对该院新一届党组在党的建设、队伍建设、业务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新形势下的检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该院立足检察体制改革和监察体制改革新形势,勇于正视和破解工作中遇到的矛盾和困难,准确把握检察机关职能定位,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狠抓队伍思想作风和能力素质建设,全面提升基层院建设水平,促进各项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通知公告 更多>>
·采购成交公告
·采购公告
·2023年度太湖县人民检察...
·太湖检察招4人|安徽省检...
·关于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
·公 告
·公 告
·公告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职能机构
权利告知
检务指南
检察长信箱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