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派员列席代表团听取意见建议
时间:2017-12-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更好地接受人大代表的监督,广泛收集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218-19日,太湖县人民检察院派出15名检察干警参加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15个代表团的分组讨论,收集各位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分组讨论会上,各代表团认真审议了《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检察院聚焦主责主业、立足监督职能,在依法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维护社会稳定和促进经济发展、严厉打击严重刑事犯罪、积极化解社会矛盾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同时代表们就今后检察机关在法律下乡、检务宣传、审查起诉环节的办案实效、工作报告内容撰写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列席代表团分组讨论会场的检察干警们表示,听取人大代表审议检察工作报告是接受监督、改进工作的重要渠道,会后会及时认真整理、研究与会代表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积极采纳并融入新一年的工作安排之中。

 通知公告 更多>>
·采购成交公告
·采购公告
·2023年度太湖县人民检察...
·太湖检察招4人|安徽省检...
·关于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
·公 告
·公 告
·公告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职能机构
权利告知
检务指南
检察长信箱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