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太湖县检察院邀请县委党校老师宣讲十九大报告
时间:2017-1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126日,太湖县检察院邀请县委党校陈先吉老师,作了题为《新时代,扬帆再起航;新思想,引领新征程》的宣讲报告,全院干警参听了报告。

陈先吉老师以其深厚的理论功底、深入的专题研究,运用多媒体形式,围绕十九大报告的理论框架,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征程,从严治党的总要求和重要部署,新修改的《党章》内容及重要意义等四个方面,全面系统、深入浅出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党的十九大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认真的分析和详细解读,提出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方法。

    宣讲报告中,参学的党员专心听讲、认真记录,一致认为这次专题辅导内容丰富、形式活泼、通俗易懂,对深入理解正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新时代各项检察工作有很大帮助。

 通知公告 更多>>
·采购成交公告
·采购公告
·2023年度太湖县人民检察...
·太湖检察招4人|安徽省检...
·关于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
·公 告
·公 告
·公告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职能机构
权利告知
检务指南
检察长信箱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