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湖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17-09-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化干警的党性观念、法纪意识和道德修养,915日下午,太湖县人民检察院专门组织开展了一次“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道德大讲堂活动,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汪兆群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对全省检察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官职业道德基本准则》,并结合本院实际,对全院干警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最后强调:全院干警要从通报中的十二起全省检察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利益观,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模范遵守社会公德,培养职业道德,弘扬家庭美德,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良好的工作业绩为检察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通知公告 更多>>
·采购成交公告
·采购公告
·2023年度太湖县人民检察...
·太湖检察招4人|安徽省检...
·关于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
·公 告
·公 告
·公告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职能机构
权利告知
检务指南
检察长信箱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