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8-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警示教育,829日上午,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首先介绍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党内政治文化、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提出整改措施。随后,院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房振球检察长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坚持“团结-批评-团结”,查摆问题从严从实,剖析原因见筋见骨,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助同志,取得了增进团结,消除误会,凝聚共识的良好效果。会后,党组要结合民主生活开展批评情况,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时间表,设置路线图,压实责任人,切实整改落实,切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政治文化建设,净化优化政治生态,带领全院干警忠实履行各项检察职能,努力推动太湖县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知公告 更多>>
·采购成交公告
·采购公告
·2023年度太湖县人民检察...
·太湖检察招4人|安徽省检...
·关于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
·公 告
·公 告
·公告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职能机构
权利告知
检务指南
检察长信箱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