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太湖县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08-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825日下午,太湖县检察院第二党支部专门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会,并对照“六查六看”做表态发言。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关于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太学做办发〔201717号)文件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参会党员对照《准则》和《条例》的要求,从思想、组织、纪律、作风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逐一查找问题,列明整改清单与时限要求。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达到了沟通思想、消除误会、增进团结的目的,有效强化了党员的组织观念和党性修养,明确了努力方向,激发了工作热情,坚定了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信心和决心。

 通知公告 更多>>
·采购成交公告
·采购公告
·2023年度太湖县人民检察...
·太湖检察招4人|安徽省检...
·关于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
·公 告
·公 告
·公告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职能机构
权利告知
检务指南
检察长信箱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